习惯

真的都是小甜饼

【博君一肖】有悔(六)

药的味道,清苦,散着香味儿,有时候喝下去还会回甘,博的药都是王爷亲自喂的,搅动琉璃盏,却没有发出半点声响,将那人扶起喂药,那人却也只是沉默,他取出帕子,将博嘴角的药汁拭去,肖战的手上染上药香,一时不能挥去,便将纤白的指放到鼻翼下,轻轻去闻。这滋味他也是尝过的,之前博昏着的时候,他都是用口将药渡过去,枕在博的枕边,向那人说起了以前的事儿。


 

“他们都说,你心智受损,每日都这样了无生趣,怕是不会长久,我却不这样认为。那时候,在丹枫树下,你一眼就喜欢上我了,对不对?”他用着试探的语气,眼神却满含着自信与肯定“所以后来我要搬出宫门到王府去住你才毫不犹豫地放弃了守卫边疆,选择陪在我身边。”肖战摸了摸那人的长发,不太柔顺,甚至有些枯损,也是,且不说这季节如何,光是每天吃的餐食少,喝得药多这一条就足够虚耗这人,“今天换了新的鸳鸯枕,是不是舒服多了?以前你总陪着我,穿着暗色的衣衫藏在树上,守在门外,后来我实在是自己无聊的很,就让你到近处来保护我。”肖战絮絮叨叨地说了很多,好像每天睡前都要这样说上一遍,想让那人变回原来的样子,但实际上却没什么效用,那人总是躺在他身边,垂着眼,不敢看他,安静地听他把要说的话说完,却毫无反应。“你还记得我在你名字里加的字吗?一博,我要你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地守护我,你不能食言知道吗?”他将手覆上那人的眼,知道那人不会有反应便在耳边轻语“睡吧。”那人确实没有回应,只是不知刻意亦或是偶然,那人的一只手微不可查地碰到了肖战。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