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

真的都是小甜饼

【博君一肖】有悔(五)

丹枫树下,肖战对王博下了第一个命令以主上的身份,“博,往后余生,你都要一心一意的守护我。”那人的眼神反射出光,光来自他的主上,当听到国君要为刚封了小王爷准备出宫去住的肖战挑选一名近身侍卫时,他是自请去保护小王爷的,王将军本将他作接班人培养,望他驰骋沙场,建功立业,扬名立万,几年心血都花在这个天资聪颖,少言寡语,却十分刻苦的养子身上。养子也很省心,从未提出什么要求,练功时即便骄阳似火,汗流浃背到嘴唇发白干裂以致晕厥也从不抱怨,大体是自觉王将军对其有恩又负以厚望,故倾尽全力。但见到那个人时,他的整个世界都变了,望着树上的那人,飘扬的发带,藏着星辰的眼眸,清俏可人的神姿,有一道光射入他的眼中,让他的视线再也离不来那月出皎兮,佼人僚兮的贵人。 王将军自是答应了博的请求,守护皇族血脉与征战沙场同样重要,既然那孩子愿意,那便遂了他的心愿,让这苦命的孩子做些真心想做的事情。


 

丹枫树下,小王爷的每句话都刻在了博的心里,他看着贵人今日的衣着,唇角微扬,带过一抹他人看不出的笑意。“喂,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十岁的小王爷扯了扯他的衣摆。“是,臣在听”十岁的博双手揖礼。贵人噗呲一声笑了出来,“你,你别这样!哈哈,刚才我说的你可以自己都听清楚了?”


 

“是,都清楚了”


 

“那,我可不可以?”


 

“什么?”


 

“我是说,我想给你换个名字”小王爷认真的说,名字这东西,王博本来便没有,或者说记不得了,成为王将军的养子,随了王姓,将军取了“博”一字为名。他垂下眼眸,对那人毕恭毕敬的样子“全凭王爷安排!”


 

贵人还是一副难掩笑意的样子拉住他的手“我想在你的名里加上一个“一”字,以后你就叫王一博好不好?我要时时刻刻都记得要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地守护我。”博的双眼脩然睁大,郑重地望向他“好!”一生一世,一心一意,一字一诺。


评论(3)

热度(62)